首 页 科学成就 力学人生 学术论著 获奖成果 访谈印象 媒体报道 大师风采
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领导赴京祝贺郑哲敏院士
   

新年伊始,春节临近。近日,郑先生家乡宁波市鄞州区科技局党委书记、局长叶龙等一行赴京祝贺和看望郑先生。

叶龙向郑先生汇报了宁波市鄞州人民在抓科技创新、促经济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他还谈到,鄞州发展迅速,成果喜人,归功于党的方针政策,归功于干部群众的齐心协力,离不开家乡籍院士对家乡的指导和帮助。欣闻郑先生本年度荣获国家最高科技奖,家乡人民欢欣鼓舞。

郑先生感谢家乡领导在百忙之中专程到京看望她,为宁波家乡科技发展和经济良好态势感到由衷的高兴,他表示将为家乡科技发展建言献策,贡献一份力量。

科技财务处 李和娣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9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 电话: 86-10-6256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