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离退休人员召开“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06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412日上午9:00,由离退休党支部、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召开的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离退休人员座谈会在我所会议中心207会议室举行,20余位离退休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党委书记、副所长刘桂菊,党办主任、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宇星,前沿科学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苏建宇参加了活动。座谈会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高级主管厉文萍主持。

刘桂菊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她讲到,我所离退休活动开展的非常好,本次在十九大召开之前组织这样一次座谈会非常有意义。她指出,研究所的中心工作是科研,我们在畅谈展望时结合科学院、研究所的实际情况将更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所今后党政工作的开展有非常重要的参考价值。她还鼓励老同志们更多的参与离退支部、离退办组织的活动,在研究所及院层面上更好的展示我所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面貌。

苏建宇向在座的老同志汇报了力学所近年来主要科技进展情况。他的报告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我所近几年的十项主要科技进展及目前正在进行的两项重要任务,使得在座老同志对我所近年的科技进展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大家都备受鼓舞。

接下来,厉文萍向在座的老同志做了《党的十八届历次全会内容摘要》报告,梳理了十八大期间党中央治国理政纲要

之后,与会的老同志们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科学院、研究所的变化,结合我所近几年的科技进展开展了讨论。他们通过回顾十八大以来政治经济体制改革和发展的历程,更加坚定了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老同志们展望未来,纷纷寄语十九大,从净化意识形态领域、改善民生到研究所的科研事业发展,提出各自的建言。老同志们积极踊跃发言,一些老同志还提前准备了发言稿,体现出对国家、科学院、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关切之情。中午十二时,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结束。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