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2016年体检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27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同志,根据医务室安排,我所所离退休人员定于5月9--10日进行体检,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5月9日、10日上午7:30--11:30。

    二、体检地点:

    综合楼一楼北侧工会活动室(原力学所食堂)

    三、体检注意事项:

    1、离退休职工特殊B超检查妇科、前列腺需要喝水憋尿,请做好准备以便检查。

    2、抽血、肝胆胰脾B超需空腹。

    3、体检前三天注意清淡饮食,避免大量饮酒和过度劳累。

    4、体检完毕,请将体检表交到收表处。

    5、体检表在本人信报箱内领取。

    6、体检期间为大家准备了早餐,参加体检的人员可持体检表上的早餐券到力学所食堂吃早餐,供应时间为体检期间的早7点至上午10:00。

    离退办

    2016年4月25日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