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转发院离退局关于举办“健身气功六字诀和五禽戏”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4-01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各位老同志:

   现转发院离退局关于举办“健身气功六字诀和五禽戏”骨干培训班的通知,有报名意向的老同志请于48日中午12点前与离退办联系。

离退办

2014-4-1

关于举办“健身气功六字诀和五禽戏”骨干培训班的通知

院属京区各单位离退办:

    为推动京区老年体育运动的进一步开展,组织更多的退休职工参加健身活动。2012年首办的 “健身气功易筋经”培训班收效显著,受到群众欢迎。2014年,中科院京区老体协决定举办第二期“健身气功六字诀和五禽戏”骨干培训班。并计划秋季在院内举办健身气功的展演和比赛。请各单位认真宣传和组织报名,培训班后组织普及推广。

一、培训项目

1. “健身气功五禽戏”

2. “健身气功六字诀”

二、培训时间

1.“健身气功五禽戏” 2014413日(周日),

上午730 - 1130,下午130 - 530

2.“健身气功六字诀”:2014420日(周日),

上午730- 1130,下午130 =530

三、培训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北土城西路3号,  微电子研究所  多功能厅

四、培训班教师:

1. 特聘北京市健身气功中心,国家级健身气功教练、裁判高延迎老师主讲。

2. 中科院(京)武协优秀教练员助教。

五、培训班负责人:

    何蔚琅、许彦琴、尚长宏。

六、报名事项:

1.  院属京区各单位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无心脑血管疾病;经常参加活动,有一定运动协调性、柔韧性;有推广和辅导本单位职工学习的能力。

2. 以单位报名,由单位离退办推荐3~4名。

七、其它

1.     有关教材、音像光盘资料,报名时登记需要种类和数量。资料费用各单位自理。

2.     培训班午餐自理。

3.     培训服装:穿著运动或休闲衣裤,平底鞋。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