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力学所老同志获得多项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颁发奖励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9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2012年10月12日上午,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局“创先争优展风采,喜迎党的十八大”报告会在院机关举行。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的报告阶段性地总结了全院离退休老同志中广泛开展的以“三老四促”为载体的创先争优活动,并强调要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何岩对于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和做好下步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会上,对在迎接党的十八大活动中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力学所离退休老同志获多项奖励,其中离休干部纪家驹作为京区获奖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我所区德士、李树山2位同志获得征文一等奖;尚嘉兰、王柏懿、厉文萍、柳绮年、王翠茹、李惠风6位同志获得征文二等奖;毛文举、张晓堤、韩林、颜美云、张双寅、丛华美、林烈、吕明身、李禾、盛家宁、夏生杰、邓蓉英、顾小芸、徐龙荣、冼杏娟、李国琛16位同志获得征文优秀奖;纪家驹获得绘画一等奖、郭玉凤获得绘画二等奖;李连祥获得书法二等奖;刘良吉、张登霞获得书法优秀奖;厉文萍获得离退休工作人员知识竞赛二等奖。
中科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今年3月至7月在全院离退休干部中开展了“诗书画影抒情怀,喜迎党的十八大”诗书画比赛、“老干部工作3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主题征文及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我所各级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此系列活动,党委书记乔均录、副所长戴兰宏出席相关活动动员会,人教处处长魏炳忱做主题征文动员报告,离退办适时召开“老干部工作30年与改革开放同行”及“似水流年”(所级)主题征文座谈会,号召并鼓励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在离退办精心组织、老同志们的踊跃参与下,我所提交了众多参赛作品。特别是征文一项,我所获奖作品数量占到全院获奖总数的16%,且涌出现了一批讴歌时代美好生活、赞美研究所创新发展的昂扬奋进的好文章。所有获奖作品无不展现了我所离退休老同志们文明健康、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老同志们正是以这种方式用实际行动喜迎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人教处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