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力学所参加中科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1-09-29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金秋北京,清风送爽。9月11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五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体育场隆重召开。院党组副书记方新,院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院体协主席何岩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我所领导对本次运动会非常重视,组成了近60余位运动员及工作人员的队伍,参与场地全部的十项个人比赛项目及集体比赛和表演项目。党委书记乔均录亲自率队参加。

开幕式上宣布了京区第三届健康老人名单并颁奖,我所潘良儒、区德士、马丙午、纪家驹4位老同志获奖,他们年龄均已超过85岁,平时坚持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健康生活。纪家驹作为代表在台前领奖。九时整,各项比赛正式开始。赛场上,老运动员们个个精神焕发、奋力拼搏。我所选手中年龄最大的已经80岁,他们本着我参与、我进取、我快乐的精神,在各个项目的比赛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绩。王翠茹同志获得女子甲组投沙包第一名;刘国英、胆雪芬、朱淑芳三位同志分获女子甲组跳绳第四、六、七名;三个集体比赛项目其中两项比赛的金杯被我所捧回(太极拳、八段锦比赛均为第一名);前期的门球赛中,我所捧回银杯。我所荣获院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近一时期,为备战此次运动会,所有参赛老同志以赛带练,掀起一股健身热潮,也涌现出一批认真坚持训练的积极分子,特别是何蔚琅、浦群、曹尔妍、陆显洁等同志,不辞辛苦,组织和带领离退休同志进行集体项目和表演项目训练。使得我所参加开幕式健身秧歌表演的同志们圆满完成任务,集体项目比赛取得辉煌战绩。希望今后离退休同志们更多地参与运动、陶冶情操,在健身中享受快乐。

离退休办公室

2011-9-29
参加运动会人员合影
太极拳比赛
八段锦比赛
门球队员
健身秧歌表演
柔力球表演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