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我所在中科院第四届老年健身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战绩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8-29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部分运动员合影
桥牌冠军领奖
台球队领奖
门球队领奖
太极拳队在比赛中
柔力球队参加开场表演
力学所代表队在开幕式上
40米托球冠军领奖
9月22日,中国科学院京区第四届老年健身运动会在清华大学体育场隆重召开。院党组副书记方新、北京分院院长、副院长、各有关局领导等出席了开幕式。

为全力组织参加本次老年运动会,我所组成了由85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参加、参与全部项目比赛和开幕式表演的队伍,李和娣副所长亲自领军前往。

多年以来,力学所领导全力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使我所在 “六个老有”工作的开展中取得显著成绩。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我所已有一大批踊跃参加各种活动的积极分子队伍,他们的行动不仅带动了所内离退休老同志积极投身到各种有益身心、有益健康的活动中来,也使我所的“六有”活动开展更加绚丽多姿。 象太极拳、门球、台球、太极柔力球、乒乓球、舞蹈队活动等等,离退休老同志充分享受着锻炼身体带来的愉悦。依靠这些基础工作的支持,赛场上老同志们便有了游刃有余的施展,并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骄人战绩:

桥牌比赛:东西队第一名 卢锡年 吴宝根

南北队第一名 丁家强 严海星

台球比赛:第一名 竺乃宜

第三名 黄立舜

第五名 李连祥

第七名 刘良吉

象棋比赛:第四名 杨家寿

太极拳赛:第一名(团体)

门球比赛:第二名(团体)

女子甲组40米拍球:第一名:董印珍

第九名:李伟格

女子乙组投沙包: 第九名:李仁香

离退休办公室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运动会上,我所纪家驹同志(86岁)、周光地同志(87岁)荣获中科院颁发的“健康老人”称号;潘良儒同志(90岁)荣获中科院颁发的“健康之星”称号。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