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通知公告 支部活动 新闻报道 政策文件 特别专题 佳作欣赏 丹柿杂谈 信息查询 力学所主页
陈志英、丁家强同志参加门球比赛传喜讯
作者:      发布时间:2010-08-29      点击:次      打印                【关闭】

中科院门球队于今年9月10-12日参加了“2005年欢乐运河杯门球邀请赛”。该项比赛是由北京市门协主办、通州老干部局和通州门协承办的一项大型赛事。参赛单位有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国家机关、解放军、北京市各区县和大专院校派出的80支门球队。经过三天激烈的角逐,产生了16个优胜队,前三名捧走了最大的三个奖杯。

我所陈致英、丁家强是中科院门球队的主力队员,肩负着我院老同志的希望。经过几天的艰苦奋战,他们一一战胜对手进入复赛。并且在复赛、半决赛中愈战愈勇,接连以两个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了前4名,最后,一鼓作气拿下了“亚军”杯。

值得提出的是,这次参加比赛的球队大都是地区性的联合队,实力很强,有的队几乎是清一色的50余岁的中年队伍。我们一个平均年龄近70岁的队能取得“亚军”的好成绩的确来之不易。通过这次比赛,“中国科学院”的名字响彻了运河岸边。

附:近年来我所门球队战绩:

1、2004年春季丁家强、陈致英获学院路门球三人赛冠军.

2、2004年夏季丁家强、陈致英获中关村门球三人赛亚军.

3、2004年夏季邵庆良、白蓉裳获中关村门球三人赛第三名.

4、2005年春季白蓉裳获中科院门球三人赛冠军.

5、2005年春季丁家强、陈致英获中科院门球二人赛亚军.

后记:我所门球队在所离退办支持下曾有较大发展,最多时有十几人,也曾在各种比赛中创造出不少好成绩。近年来由于自然减员和其它原因,目前所门球队人员短缺和老龄化问题比较严重,欢迎所内离退休同志积极报名参加门球队训练,如有初学者,老队员们愿意帮助培训,特别欢迎50-65岁的年轻老同志来参加。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办公室  电话:82543866,82543867  
地址: 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