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O党支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06            打印                【关闭】

  2013828日,LHO支部在综合楼301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就“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本支部内的动员和交流。 

  会议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力学所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的精神。坚决反对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着力解决科研人员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党的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还向大家介绍了力学所关于活动的部署情况。 

  力学所纪委书记、党委委员黄晨光同志做了进一步的深入说明,并指出开展活动就必须做到“为民、务实、清廉”,对于科研一线的同志来说,应该首先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对于切实面临的问题也应该积极提出。 

  在接下来的交流讨论环节中,支部老党员丁雁生同志从自己的亲身经历出发,谈了群众路线的重要性,让大家都认识到必须有坚实的群众基础,才能够保证党的领导地位。支部其他同志也踊跃发言。通过这次会议,支部的各位党员都了解了活动的宗旨和必要性。 

   

  LHO党支部供稿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