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沉痛悼念李佩先生
力学研究所设立李佩先生灵堂供大家哀悼和追思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6       打印                【关闭】

201711212656秒,我国著名语言学家、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授李佩先生在京去世。 

李佩先生离世,力学所全体同志十分悲痛,特在主楼302设立灵堂,供大家哀悼和追思。灵堂庄严肃穆,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李静海、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谭铁牛(原中国科学院副院长)、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局长周德进、中国科学院大学副校长席南华院士、何祚庥院士、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党委书记何林、国家外文局副局长王刚毅,与力学所许多职工和研究生前往吊唁。 

中关村街道送来了悼念的花圈并前来吊唁,一拨又一拨赶来送别李佩先生的科研工作者与学子们都沉浸在无限悲痛之中。 

   设立在力学所的李佩先生灵堂 

   谭铁牛前来吊唁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