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
  专题
国家安全日
专题报道2019
缅怀钱老
沉痛悼念力学所首任所长钱学森先生
沉痛悼念钱伟长
十八大专题
十九大专题
二十大专题
最高科学技术奖
晚芳时
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
沉痛悼念李佩先生
2020国际档案日
沉痛悼念郑哲敏院士
深切缅怀吴承康院士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沉痛悼念钱伟长
力学所组织党员群众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人: 发表日期: 2012-11-09
打印 关闭
 

2012年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力学所集中组织党员群众在主楼小礼堂全程收看十八大开幕式的电视直播,认真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同时,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开展学习,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广播、报纸等渠道,第一时间收听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党的十八大开幕式受到全所党员群众的共同关注,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是我国在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于全面推进我国改革开放和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对今后工作的部署全面、科学、周密,是我们党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开拓创新,努力推进研究所“创新2020”和“一三五”规划的实施,促进研究所的可持续发展。

页面没有找到
页面没有找到,将在5秒钟后带您返回网站首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