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联建促交流,互融互通促发展——力学所组织召开五场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

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有效促进我所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院党建工作会议精神,917-26日,力学所党群工作处全体同志与LNM党支部、LHD党总支、NML党支部、LMFS党总支、WESA党支部全体支委组织召开了五场党建工作推进交流会。

党群工作处处长武佳丽梳理和传达了院党组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所党委下一步党建工作要求。各党支部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在科研骨干中发展党员、上级文件精神学习等工作深入研讨,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党建工作提出具体举措。

几场交流会上,LNM党支部书记武晓雷、LHD党总支书记赵伟、NML党支部书记康琦、LMFS党总支书记杨国伟、WESA党支部书记肖歆昕同志分别介绍了支部前一阶段的工作进展和亮点工作,并介绍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上,各党支部就力学所党委传承基因·担责国家主题活动以及党建工作如何与科研工作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相关建议。各党总支还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展开热烈讨论,党群工作处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和群众需求,进一步修改完善重点项目清单,进一步提升为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确保职工群众有直接、切身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党群工作处对警示教育案例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表示,典型案例就在身边、警醒效果十分明显,在今后工作中将遵章守纪,履行好一岗双责,做合格党员、合格干部,协力推进力学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通过此次系列交流活动,各党总支直接了解院党组、所党委对党建工作要求和部署安排以及研究所近期的重要工作。党建管理部门及时了解到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进展和中存在的困难和疑惑,进一步畅通了双方沟通交流机制,为更好开展后续党建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党群工作处、LNM党支部、LHD党总支、NML党支部、LMFS党总支、WESA党支部联合供稿)

 LNM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

 LHD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

 NML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

 LMFS党总支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

WESA党支部开展党建工作推进交流


附件下载:

版权所有 © 中国科学院力学研究所 京ICP备05002803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9
地址:北京市北四环西路15号 邮编:100190